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官网
ENGLISH
学术英语教师
  • David Atherton

    学术英语教师

    我拥有25年的英语学习经验。在这段时间里,我在文化多样的国家生活和工作,为各种年龄和背景的大量学生教授各种水平和班级规模的课程。并且具备CELTA证书。

  • Lee Parker

    学术英语教师

    我有10年教学经验。在中国有8年以上的教学经验。具有TESOL和CELTA证书。

  • Michael Butler

    学术英语教师

    我有7年教学经验。具有TEFL证书。

  • T Ravichandar

    学术英语教师

    在中国,我拥有10年以上高中生和大学生教学经验的认证高级英语教师。精通英语教学、现代教学方法和评估方法。

  • Tayyibah Badat

    学术英语教师

    我拥有TESOL文学硕士、CELTA和学士学位。目前,我是一所大学的讲师,有5年的英语教学经验。我有2年的课程规划和2年的测试创建经验。此外,我还是该模块的负责人和学术团队的成员。最后,我精通使用黑板、Moodle,并参加过专业发展研讨会。我出生在南非,以英语为母语。

  • Yazeed Patel

    学术英语教师

    我拥有9年教学经验。还具有TESOL和CELTA证书。

  • 李娜Forest

    学术英语教师

    李娜  硕士 学术英语教学经验11年,擅长写作和阅读。




  • 高娟Vanessa

    学术英语教师

    高娟,拥有TESOL教学证书,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八年在大学进行教学授课。目前,我承担学术英语1-6的教学工作,同时,负责教学事项管理和DEP语言证书等工作。



  • 黎懿瑶Lexi

    学术英语教师

    黎懿瑶,硕士。具有英语学科教师资格证书以及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在东北林业大学任教五年。现教授奥林学院大三以及研究生年级的学术英语课程。




  • 李彤Chloe

    学术英语教师

    李彤,6年教学年限,目前授课科目为AAU-ACR2,曾获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TESOL)。


  • ​常璐Zoe

    学术英语教师

    常璐,教龄五年,目前担任学术英语教师,并且获得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 魏芸芸Doris

    学术英语教师

    我是一名有着一年教学经验的教师,目前教授的科目是学术英语。我持有英语专八证书以及TKT教学证书,这为我提供了坚实的语言和教学基础。作为一名老师,我会注重学生的多样性同时也擅长发现他们的优点,并会根据学生不同的学习习惯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同时我也比较有耐心,愿意倾听学生的困惑和需求,积极引导他们解决问题。在教学工作中,我始终秉持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注重激发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我相信每个学生都有潜力成为优秀的学习者,我作为老师则更多的是引导他们发掘并实现自身的潜能,为未来的成功打下基础。


  • 杨诗语Shirley

    学术英语教师

    Shirley老师从事语言教学5年,现负责大一学术英语教学工作, 雅思学术英语听力阅读满分,CEFR法语西班牙语A1等级,剑桥少儿读写认证考官,持有TESOL等国际教师资格证书,任职期间,她的教学实践和杰出学术成果使她蝉联AEMG Academy优秀教师。她兴趣广泛,尤其热爱阅读,旅行,潜水和烹饪。


  • 武思雯Veronica

    学术英语教师

    先后在宁波诺丁汉大学获得本科学位,在悉尼大学取得硕士学位,目前正在攻读博士学位。我拥有一年的英语教学经验,并在高校任教一学期的英语课程。通过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经验,致力于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水平。我希望借助我的学术背景和教学经历,能够为学生提供有效的学习支持和指导。

  • 张聪Shirley

    学术英语教师

    张聪,9年教学经验,目前在大三学年教授学术英语课程,英语专业八级,雅思听力满分,托福高分,翻译三级。



  • 陈月Katherine

    学术英语教师

    陈月,教龄三年,目前担任学术英语教师,并且获得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 程晓黎Lily

    学术英语教师

    程晓黎,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奥林学院学术英语教师兼大二年级课程组长。具备进15年学术英语教学经验。所获证书包括教师资格证书,英语专业八级证书,普通话二甲等。


  • 邓鸿玉Cecilia

    学术英语教师

    邓鸿玉,教龄一年,目前担任学术英语教师,已获得英语专业八级,英语二级笔译证书。

  • 高朝霞

    学术英语教师

    高朝霞,教育硕士,心理咨询师,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师。从事教育工作15年,TESOL国际高级教师,东北林业大学奥林学院学术英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