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官网
ENGLISH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23-05-04

奥林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奥林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5月4日上午,奥林学院在奥林楼708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志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艾曦锋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上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他表示,本次主题教育开展要聚焦主题,突出重点,要在“深”上下工夫,通过深入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在“实”上下工夫,运用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在“优”上下工夫,在成果转化中提升发展质量;在“真”上下工夫,以问题导向抓好检视整改;在“实”上下工夫,以建章立制推动长治长效。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罗伟分别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大会最后,院长刘志明要求学院全体干部党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创工作,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扎扎实实把本次主题教育抓好抓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战略部署,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