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官网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09-21

关于奥林学院2020级本科生校内选拔报名的通知

关于奥林学院2020级本科生校内选拔报名的通知

2020级新生:

为了加快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扩大合作项目的辐射功能,提高合作办学的综合效益,扩大受益面,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让学生全面获得国际化、跨文化和全球化的体验,对奥林学院专业未报到的学生生源进行有效、动态管理,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奥林学院本科生校内选拔管理办法(试行)》(东林校教[2019]30号)文件要求,现进行奥林学院2020级本科生校内选拔报名。

一、选拔对象

1.选拔对象:全校2020级外语语种为英语的理工类本科新生。

计划类型为艺术类专业、高水平运动员、非西藏生源定向 西藏就业、南疆单列计划、内地西藏班、新疆高中班、少数民族预科班、已录取到奥林学院的学生(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 学生)等除外,高考改革省份的本科生选考科目要符合选拔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

二、选拔专业与名额

1.选拔专业为奥林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化学三个本科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2.选拔名额: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生物技术1名,化学 6名

三、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有意愿出国,享受中外优质教育资源,获得国际化、跨文化和全球化的体验。

2.学生自愿申请,逾期未报名者视为放弃。

3.选拔工作依据学生英语选拔考试成绩(占50%)和面试

成绩(占50%)进行综合评定,按照各专业选拔名额择优录取。

四、报名时间

自愿报名:请将报名表电子版(附件1)填好后发送至邮箱aulin_nefu@163.com,同时上交报名表纸版一份到奥林学院607办公室报名时间为2020年921-10月5日。

五、监督制约

选拔工作坚持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成立奥林学院本科生校内选拔评审工作组,负责组织、实施选拔工作,并对拟录取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录取学生名单报教务处备案。

、其他事项

1.录取学生签订确认书后,学籍按相关规定转入奥林学院,且在校期间不得转出奥林学院。

2.录取学生按照奥林学院收费标准缴纳学费。

3.未尽事宜由奥林学院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

电话:8219086782190822

联系人:刘老师,严老师









教务处  奥林学院

                                      20209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