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官网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03-17

关于转发学校《举办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成栋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

关于转发学校《举办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成栋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


根据《关于举办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成栋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结合我院工作安排,现将做好我校2021年“成栋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举办时间为2020年12月至2021年5月,下设2项主体赛事:

一、第六届“成栋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1.参赛对象:学院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

2.作品分类:申报参赛的作品分为科技发明制作、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分为A、B两类:A类指科技含量较高、制作投入较大的作品;B类指投入较少,且为生产技术或社会生活带来便利的小发明、小制作等。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作者限本科生。

3.参赛作品要求: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应有作品实物(含软件、硬件、工艺或模型和实物照片)。如因特殊情况无法提供实物,经组委会同意,可提交完整的设计方案和规范图纸参加比赛。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已公开发表(时间为2020年6月以后发表)及未发表均可参赛,学生毕业(学位)论文不得参赛。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4.初赛申报及学院初评安排:凡是有意向参与竞赛的同学,根据参赛作品要求,需于3月25日前提供《第六届“成栋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作品竞赛申报书》(附件1-1)和《作品简介》纸质版(一式三份)提交至学院团委科拓部(奥林学院106室:金嗣禹,电话13136865987),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295825648@qq.com。学院将组织由创新指导教师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根据初赛结果推荐至学校。

二、第六届“成栋杯”大学生创业大赛

1.参赛对象:学院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

2.参赛项目要求:以商业计划书评审、商业计划PPT评审、现场答辩评审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具体内容详见附件2。

3.参赛组别: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参赛组别分为创意组、初创组。具体参赛条件详见附件2。

4.参赛项目申报时间安排及申报材料:参赛学生团队需于325日前认真填写《东北林业大学第六届“成栋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申报书》(附件2-1)并提交完整的创业计划书及PPT(一式两份)至学院团委科拓部(奥林学院106室:金嗣禹,电话13136865987),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295825648@qq.com,学院汇总后上报至学校。校双创中心将举办项目对接、组队沙龙、计划书写作指导等赛前培训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洪良、李  

 话:82190870、82190857


奥林学院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