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官网
ENGLISH
2019-10-1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奥林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奥林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12日,学校奥林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先辈初心,牢记奋斗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诗抄碑林无名烈士雕塑、烈士浮雕墙、抗联英魂雕塑,以及英名录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雄烈士事迹展等英雄烈士事迹展上,一段段震撼人心的革命抗战故事、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史料照片,让在场的每位党员同志重温苦难辉煌的革命历程,接受革命精神教育的熏陶。党员同志们在党旗的见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敬礼宣誓,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铭记入党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奥林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抗战历程传承和弘扬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奥林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办好建强奥林学院为奋斗目标,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奥林学院全体党员在哈尔滨烈士陵园合影

奥林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奥林学院全体党员参观英名录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雄烈士事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