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官网
ENGLISH
2019-12-12

奥林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为学生做好事”系列活动

奥林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为学生做好事”系列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校制定的《东北林业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党支部开展为学生做好事系列活动


奥林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冬日有温暖,自习有温情”活动

11月30日中午,奥林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生宿舍,到学生宿舍公共自习室安放椅垫,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服务学生成长。

活动结束后院领导班子走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关怀学生冷暖,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生物一班赵龙飞同学在活动结束后说到:“真切感觉到了学院的温暖,一定在日后学习中化感动为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


策划“西语沐林”晨读活动,助力学生英语能力提升

根据学校制定的《东北林业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知识强基,实施培养能力提升计划,夯实教学基本建设,促进学生国际化水平提升,结合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学院开展“西语沐林”晨读活动。每周一、三、五组织学生进行晨读,开展特色“听、说、读、写”教育计划,学院老师深入指导学生小组,提升学生英语沟通能力。

为培养学生们英文原文阅读习惯,丰富学生英文学习途径,学院为学生们订阅英文报刊,设立阅读专区,学生们可以自由阅读报刊,拓宽阅读视野,了解国事,天下事。“平时只有通过英语课程的学习来增强自身英语能力,现在有了英文报刊阅读,平时在课余也可以通过阅览报刊开阔眼界,锻炼英语水平了”,化学三班刘艳多同学这样说。


设立“英文报刊订阅专区”,营造英文阅读氛围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对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办好建强”奥林学院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开局,在日后工作中奥林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奋斗,开创更加灿烂的明天。